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7 10:39:47 郭增玉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了引导青年学生学习党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团员青年一行10余人,前往南翠屏公园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分成环境保护宣传和卫生清扫两个小组,在公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组志愿者负责向公园内的游客宣传环保知识,提醒游园安全注意事项;另一组志愿者手拿抹布、扫帚、夹子和垃圾袋等工具,负责擦扫园内公共设施,捡拾草坪、路面、便道上的纸屑、塑料袋、生活杂物,清理卫生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园环境卫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志愿服务活动也得到了过往游客的赞美肯定。

工作之余,还在现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学习榜样精神微团课,邀请天津市道德模范陈兆祥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优秀志愿者栗岩奇27年无偿献血205次”的先进志愿服务事迹,分享自身志愿服务工作感悟和体会。在讨论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英雄楷模学习,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立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志愿者。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