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党研学长”聘任仪式暨青春旗手学长讲堂分享交流会
2019-11-01 08:46:18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师生做一件实事,一件好事的要求,通过“党研学长”培育计划,与2019级化工专业学生结对帮扶,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新生领航。



10月31日晚,“党研学长”聘任仪式暨青春旗手第三季第一期讲座在理学院举行。聘任仪式上,党支部书记为研究生学长颁发“党研学长”聘书。张璐、陈佩雯、柏畅、刘珊、汪青青、王顺、高明校七位“党研学长”分别围绕化工专业就业前景、大学生活规划、学习与科研、就业与考研等方面与新生进行成果交流。会后学长与新生以“双选会”的形式,组成“党研学长”与新生的帮扶组合。



化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依托“党研学长”培育计划,充分发挥支部成员专业优势、高水平科研能力,在学风建设、科技活动等方面成为学生支部的领头雁;依托学长朋辈育人理念,引领低年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化工专业自信,提高学习热情。据悉,“党研学长”培育计划还将通过实验室参观、定期约谈等方式针对有考研意向、科研创新、求职就业等方面不同需求的新生进行分类指导,培养出综合素质高、科研能力强的全面复合型人才。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