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8年“化工榜样”颁奖典礼暨第十六届生命文化月闭幕晚会
2018-12-24 16:03:18     (点击: )

12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化工榜样”颁奖典礼暨第十六届生命文化月闭幕晚会在环安报告厅隆重举办,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老师、往届校友与学生代表500余人一起观看了本场晚会。

闭幕晚会在学院师生、校友代表和赴疆支教志愿者的温馨祝福中拉开帷幕,一句句情真意切的祝福,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展现了全体师生对“生命文化月”系列活动的深厚情感和热切期盼。整场晚会分为“忆·光辉岁月”、“寻·刹那芳华”、“筑·春华秋实”三个篇章,以“总结过往,展望未来”为主线,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青春活力的舞蹈,动听感人的歌曲,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和喝彩。情景剧《畅谈大学生活》、《自在校园》、《戏说化院》和舞蹈《守护星星的你》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师生联唱《忆往昔峥嵘岁月》唱出了师生的浓厚感情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学生改编的舞蹈《青春卡路里》和歌曲串烧《青春未来式》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不断引发现场欢呼声和掌声。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学习先进榜样的良好氛围。化学化工学院评选出了2018年度“化工榜样”,精炼而优美的颁奖词,丰硕而耀眼的成绩,将一个个“化工榜样”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老师为这10名化工榜样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勉励全体学生向榜样看齐,努力拼搏奋斗,用辛勤和汗水浇筑出最靓丽的青春。

化学化工学院“生命文化月”系列活动已经历了十六载,传承了一代又一代的化工精神,寄托了化工师生的浓厚情感。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充满了欢快愉悦的氛围,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晚会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也充分展现了化工学子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之情。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