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专题讲座
2018-12-13 13:41:53 武秋颖    (点击: )

为了让学生们熟悉英语四级的学习方法,使同学们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形式、流程,加深对四级考试的了解,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12日晚7点在19号楼226室举办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专题讲座。此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校外国语学院徐德伟教师、学院辅导员武秋颖老师和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

讲座开始,徐老师首先针对昨晚的模拟考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帮助学生们分析模拟题中的易错点和常考点,接下来徐老师介绍了四级考试的常识性问题包括题型设置、考试流程以及考生须知等,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此外徐老师也详细地讲解了考试时间分配和各类题型的做题技巧,让在座的学生们受益匪浅。学生们表示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也对此次通过四级考试更加有信心。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这次讲座为即将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是对大家学习英语的一个指导。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能够发现自己英语学习中的不足并明确自己之后的努力目标,以便顺利通过此次考试。最后预祝我院学生们能够顺利地通过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