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18-12-12 09:46:16 武秋颖    (点击: )

为了让学生们提前熟悉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并对自己的英语知识储备做出明确的认识和判断,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11日晚6点半在4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四级模拟考试。此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参与的学生为学院2018级备战四级的本科生。

模拟考试之前,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经过稠密的前期准备,此次模拟考试准时开始。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整个考场的秩序有条不紊。这是给予同学们在正式考试之前一次锻炼的机会,能够帮助自己明确还存在哪些不足,以便尽快加以弥补。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临近,这次模拟考试是对即将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的一次集体充电,也是对自己英语水平和能力的认知。接下来学院还会邀请外国语学院的徐德伟老师针对此次模拟考试进行试卷解析及分享四级应试技巧,帮助我院学生找好学习方法,高效学习,备战四级。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