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17级学长助理表彰暨18级学长助理受聘仪式
2018-07-02 16:45:26 武秋颖    (点击: )

6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19号楼511召开2017级学长助理表彰暨2018级学长助理受聘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老师、17级优秀学长助理以及18级全体新任学长助理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上个聘期内表现优异的21名优秀学长助理进行表彰,并对即将上任的22名18级学长助理下发聘书。在随后的经验交流会上,四名优秀学长助理代表就新生入学教育、班级团建、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及困难生帮扶等多方面多角度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洁从学长制的起源出发,讲述实施学长制的原因以及如何做好一名称职的学长,描绘学长助理一年的工作时间轴,帮助新任学长助理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方向。与会的18级学长助理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学助的职责,发挥传帮带的积极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本次活动一方面是对辛苦工作一年的17级学长助理们的肯定与鼓励,另一方面也是旨在通过经验交流分享与培训,进一步提高学院内学长助理队伍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意识,助力化学化工学院新生成长成才。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