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提交材料说明和复试系统使用说明
2024-03-28 09:53:31     (点击: )

 

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使用说明: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

远程面试考生须知:https://yjs.tjut.edu.cn/info/1012/3073.htm

提交材料 说明
有效居民身份证 身份证(反正面)。若身份证丢失,须提交临时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原件(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盖骑缝章)。
准考证 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如丢失可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
学历学籍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2.往届考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如学历校验未通过或学历证书丢失,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 在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4.尚未取得毕业证(202491日前可取得)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自考生准考证

5.尚未取得毕业证(202491日前可取得)的网络教育本科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大学学习成绩单 大学学习成绩单(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印章)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材料 《入伍批准书》(在个人档案中留存)、《退出现役证》(退役部队签发)
其他材料

1.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打印纸质版,手写签名)

2.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政治审查表》(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填写并加盖印章)

3.外语水平证明、发表论文、专利、各项获奖证书等
复试费缴费证明 复试费缴纳成功截图。
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并同意复试后,须在复试前,按照要求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资格审查不合格或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考生须保证资格审查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入学报到时复核相关证件原件,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以上材料请准备扫描件或者清晰的照片,登录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后根据要求上传电子版,原件请留存好,入学后需查验上交。考生须保证资格审查所有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入学报到时复核相关证件原件,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附件【附件2: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政治素质审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