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理工类)申报的通知
2019-10-29 15:27:30     (点击: )

根据市教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津教科函〔201914号)文件精神,2019年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理工类)申报工作于近日启动。现将认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科研计划项目为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一般项目,该项目级别为局级项目。

二、认定条件、申报程序

自然科学一般项目主持人年龄不超过40岁,具有博士学位,讲师,2018年及2019年入职的在岗在编教师。原则上优先考虑下列条件:

1.优先资助2019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

2.为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优先资助未获得纵向科研项目的青年教师。

各学院推荐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审,提出学院建议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科技处。

三、项目经费

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一般项目的资助标准为6万元。项目经费由各高校基本业务费中统筹安排,列入预算,并根据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分期拨付。

四、其他

1. 项目研究周期从202011日起,以整年为单位,最多不超过三年。

2. 请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填写项目申报书,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3. 项目经费属自主研究经费,由学校“十三五”综合投资规划基本经费中列支,该项目经费不符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考核范畴,经费不计入学校年终考核总量。

 

 

附件【2019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理工类)申报相关文件.rar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