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阶段性考核,同行听课,Mycos系统使用的通知
2019-03-01 10:23:59     (点击: )

1.     关于阶段性考核的通知:

开设范围:除了集中性教学实践的课程以外的所有课程。独立设课的实验请注意时间安排。

考核形式:可以安排一小节上课时间进行或期中考试。 阶段性考核答题纸可以提前2天到206领取,领取时要签字;期中考试需要印刷卷子的课程请提前1~2周联系教务。

提交材料:阶段性考核的试题,答案,6份答题纸或者试卷(成绩包括优,良,中,差等,有区分)。和期末试卷一起提交。

2.     关于同行听课的通知:

次数要求: 每位老师至少听2次课,20171月以后入职的老师至少听3次课。

听课范围:(1)本学期开设的除集中性教学实践课程以外的所有课程。

  (2)系(教研室)主任听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着重对教学方法、教学规范等方面进行指导。

  (3)青年教师观摩骨干教师授课,开展教学交流。

   说明:因为学校对听课覆盖比例有要求,请不要集中都听一个老师的课或者一门课。各系可以安排一下。

提交材料:请填写《天津理工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天津理工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docx,统计听课次数以表为准。61前以系为单位提交到206

     本学期课表,见附件18-19-2 听课课表.xls,也可按照以下路径登录信息门户进行查询:师生服务——排课查询——课程安排查询。

3.     关于使用MyCOS系统的通知

网    站:http://tjut.mycospxk.com/  

    使用手册见附件  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普通教师版).pdf

    技术问题可以加qq群(群号161697985)进行咨询。

次数要求:至少有3次使用记录,内容可以是课后作业,课程评价等。

附件【18-19-2 听课课表.xls已下载
附件【天津理工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docx已下载
附件【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普通教师版).pdf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