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环境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文件下载>环境信息公开>正文

排污信息
2016-09-03 14:00:20     (点击: )

排污信息,包括主要污染物及特征污染物的名称、排放方式、排放口数量和分布情况、排放浓度和总量、超标情况,以及执行的污染物排放标准、核定的排放总量     

主要污染物及特征污染物的名称:甲醇、乙醇、丙酮等有机污染物。      

排放方式:有机污染物、废液、废水等废弃物由依托单位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负责统一收集处置,危险化学品由学院统一管理;实验过程中有挥发性气体产生时,经实验室通风厨排气管道和楼宇排风管从楼顶上方排空。     

排放口数量及分布:各实验室地沟排放管与所在实验楼总污水排放管联通。     

执行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废水、废气、废渣、废液均能实现达标排放和安全处置。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