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信息公开>正文

关于2019级研究生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的安排
2020-11-05 17:05:40     (点击: )

根据《 津理工研究生〔2019〕6号-关于印发修订后的《天津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及开题报告实施办法》的通知.pdf》文件规定,研究生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应在第三学期末前完成,请各课题组间相互联合开展2019级研究生的开题答辩工作。答辩组由教授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副教授组成,一般不得少于5人,可聘请校外具有相当职称的同行专家。导师不得担任本人指导研究生的考核组组长。请各组确定好答辩时间地点和答辩组成员后,登陆(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0cQ8/)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学院备案。

学生请撰写开题报告《 学号_姓名_天津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2019级及以后使用).doc》,开题报告一般应在5000字以上。硕士研究生应在导师的指导下广泛查阅相关文献,了解本学科本领域国内外的发展动态和新的研究成果,着重查阅近年内发表的中、外文学术论文/文献,主要参考文献应在30篇以上,其中外文文献一般不少于三分之一。

请各课题组于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开题报告导师审阅无误后,单面打印一份,答辩时让答辩组签署意见并签字,最后交给班长,由班长收齐后统一上交学院留存。电子版请将学号和姓名改为自己的信息后上传到http://59.67.156.86/ftp/   2019级开题报告文件夹。

附件【学号_姓名_天津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2019级及以后使用).doc已下载
附件【津理工研究生〔2019〕6号-关于印发修订后的《天津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及开题报告实施办法》的通知.pdf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