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信息公开>正文

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2018-07-19 09:53:28     (点击: )

报到时间:9月1日

现场报到需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原件(必需,否则不接受报到)、学士学位证原件 、英语四/六级证原件及所有复印件

注意:

请按照通知书内要求提前登录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my.tjut.edu.cn),通过迎新工作信息化系统进行个人基本信息填报等工作,同时打印新生报到单。

请不要提前太长时间到校,否则将无法办理入住;可提前2~3天,凭打印的新生报到单找到对应的宿舍在宿管处提前办理入住。其他手续9月1日报到当天再办理。

学费(8000元/年)和住宿费(1200元/年)最好于8月15日之前存入录取通知书内附送的农行卡内,学校会统一划扣,免去现场排队交费节省时间。

请新生使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课堂派”,然后点击“进入课堂”进行注册绑定,注册时请正确填写学号姓名。进入课堂后点击“加入班级”,在弹出的页面输入班级邀请码“N283BU”加入2018研究生班级。有相关通知和入学后的报告考勤等都通过该系统进行通知。

第一周入学教育,从第二周开始正式上课,课表: 2018-2019-1学期 研究生课表-全日制 - 化工.doc


附件【2018-2019-1学期 研究生课表-全日制 - 化工.doc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