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追寻使命之源”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3 16:01:44 孟崇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汇聚“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奋进力量,紧跟核心奋斗,践行初心使命,7月13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追寻使命之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教师党员观看话剧《信仰》,缅怀革命先烈的动人革命故事,并与剧中演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乘车参观“东方华尔街”解放北路金融一条街,回顾百年文物建筑历史,领略建筑风貌,感悟天津乃至中国金融业在近现代历史上的发展历程。

最后,教师党员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讲述天津理工大学发展史,旨在培养“爱校、荣校、强校”感情,坚定教书育人使命和信心。广大教师回顾了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活动后,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