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09 17:02:38 郭增玉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党史知识,缅怀革命先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学院辅导员、团学骨干,各团支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各团支部通过团干部领学、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方式,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并结合志愿服务和明理农场劳动实践活动,推进劳动育人,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教育。



9月3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烈士的功勋彪炳史册,英雄的精神永垂不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赓续红色血脉,坚定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怀,用责任和担当书写青春华章。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