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服务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6 16:29:27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坚持围绕师生、关照师生、服务师生,于5月25日赴时代记忆馆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服务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筑基”培训,5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师生党员从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详实的文献资料中,深刻体会到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顽强拼搏的革命历程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



活动中,学院党委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7名师生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在表达祝福的同时,更是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身份、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师生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习参观结束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与会学生聚焦学习、工作、生活进行发言,着重反映教风学风、科研难点、就业考研规划、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党员教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从学习方法、考研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指导。同时,学院党委积极推动党日活动延伸,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形成帮扶清单,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帮助教师节省时间和精力,在教务办公室建立“党员服务角”,提供文件集中签字和存放中转,切实做到为师生提供服务、排忧解难。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核心和关键,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为推进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