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时】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生党员理论学习专题培训会
2018-01-05 15:40:06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学生党员理论学习专题培训活动,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共计12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学生党员专题培训主要由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工学生优秀党支部书记、党员先进个人等担任主讲人,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党员先进事迹分享、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党的十九大知识测验等环节。在1月2日的理论培训中,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洁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学习生活的实践中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学生党员要珍惜党员身份,敢于在日常生活中亮身份、做承诺、担职责、做表率,充分发挥好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培训最后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行了闭卷测试,同学们表示通过培训和考试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党章、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培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和以考促学、以考促做的良好效果。

培训会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掌握,坚持不懈,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