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研究生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研究生复试提交材料说明和复试系统使用说明
2021-03-22 16:06:18     (点击: )

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使用说明: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

提交材料

说明

考生准考证

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身份证(反正面)

本科学习成绩单

本科学习成绩单(毕业学校教务处或考生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盖章)

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审查证明

《 天津理工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政治素质审查表.doc》,要求由考生人事关系或组织关系所在部门填写具体意见并盖章。应届生找学院辅导员签字盖章,往届生找存档单位签字盖章。此项材料如来不及办理,可后续进行补交。
 
原件请保存好,研究生入学后上交。

应届生学籍证明或往届生学历证明

1、应届生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
、往届考生提交本科毕业证、《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证书;
  3
、尚未取得毕业证(202191日前可取得)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须上传自考生准考证;
  4
、尚未取得毕业证(202191日前可取得)的网络教育本科生,须上传网络教育考生学生证;
  5
、在境外获得学历证书的考生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复试费缴费证明

登陆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后交费,缴费成功后截图。

以上材料请准备扫描件或者清晰的照片,登陆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后根据要求上传电子版,原件请留存好,入学后需查验上交。考生须保证资格审查所有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入学报到时复核相关证件原件,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身份证如果丢失,可提交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开具的户籍证明(带照片),具有同等效力。

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审查: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新生,于2021年开学报到后由学校依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按照《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办理。

 

附件【天津理工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政治素质审查表.doc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