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运营二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2023-05-09 17:20:14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推动校企共建协同育人,5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与文化中心站区开展“汇聚青春力量,共建志愿之城”联合共建活动,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和运营二中心和文化中心站区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双方针对积极探索持续加强党建、团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构建“校企联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新模式,推进协同育人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穿上红马甲,来到服务点位,引导乘客进站、进行客流疏导、协助购买车票、维护现场秩序等,在服务奉献中收获成长与进步。

此次共建活动是化学化工学院加强校企联动,开展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后续学院将继续以“汇聚青春力量,共建志愿之城”活动为契机,以“我和我求学的城市”为依托,有效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构建协同育人“大思政”新平台,在青春建功“十项行动”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天理人的最好成绩。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