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校初级班系列教育培训
2023-04-24 09:13:13     (点击: )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系列教育培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学校组织员、党建负责老师担任党课主讲人,学院6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在形势政策教育中,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有志青年》为题,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开展形势政策教育,要求广大青年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勇担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青年。同时,要严格遵守党课纪律,按时完成课程培训,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在党章学习和党员发展流程培训环节,主讲老师从新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党员的权利义务,党员发展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阐述,党课内容生动详实又通俗易懂,使积极分子对党章内容、入党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加深对党基本知识的理解掌握。

学生党校初级班目的在于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合格的学生党员。本次党课学习安排了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实践教育等环节,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旨在进一步夯实积极分子的信仰之基,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为党组织培养可靠合格的后备力量。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