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首期“化”语“青”声团学骨干微沙龙活动
2023-03-10 17:28:23     (点击: )

为加强对团学骨干的培养教育,提升工作业务能力,3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216会议室举办首期“化”语“青”声团学骨干微沙龙,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辅导员、团学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本期微沙龙主要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新学期学生工作规划两个议题开展。会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骨干结合工作实践依次发言,从思想引领、制度建设、党建融合、特色活动等四个方面汇报交流。并就如何发挥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在清朗学风建设、选树党建示范岗、网格化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提出建设意见。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师生频频互动。



在微沙龙最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团学骨干过去一年的工作,勉励全体学生骨干要继续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提升业务能力,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化”语“青”声团学骨干微沙龙是化学化工学院党团引领行动、青马工程培训班内容之一,分为“青说”“青行”“青悟”三个模块,包括专题讲座、分享交流、头脑风暴、互鉴互学等形式,目的在于创新培训活动形式,构建团学骨干交流融合新平台。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将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疫情防控、社会实践、专项学生工作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骨干的能力水平。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