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
2022-09-04 20:16:37 武秋颖    (点击: )

为切实维护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新生安全教育,提升2022级新生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新生辅导员、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生辅导员强调了开展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出加强安全意识、做好自身防范,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前提保证。随后,辅导员重点围绕校园管理规定、防疫宣传教育、宿舍安全管理和防范电信诈骗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近几年高校电信诈骗案例,着重介绍了常见的诈骗套路、方法以及防范要点,提醒新生要做到理性消费,不要轻信陌生人,注重防范电信诈骗。



此次活动为新生们普及了安全教育知识,降低遭受电信诈骗及其他安全风险。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接下来还将陆续召开形势与政策第一课、专业介绍和线上家长会,帮助新生更好、更快、更安全的适应大学生活。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