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凝心聚力筑梦想,校友协同赢未来”校企专场双选会
2022-04-13 21:10:22     (点击: )

为了更好构建校企合作双向选择的协同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校企人力资源,技术优势与学校教育资源进行互补,实现校企共赢的局面,化学化工学院于4月13日举行线上“凝心聚力筑梦想,校友协同赢未来”校企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天津北方医药有限公司等二十家校友企业,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包括生产研发、分析检测、市场营销、管理培训生、办公文职等三百多个岗位。双选会上,各用人单位通过展示PPT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福利待遇等情况。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问以了解企业要求并对自身情况进行评估。通过在线双选、企业直面的高效线上形式,帮助企业和学生双方更便捷的完成求职互选,助力疫情下2022届春招活动的顺利完成。


27B34


化学化工学院致力优化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秉承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信息和就业资源,搭建与校友企业双向交流平台的初心,凝聚校友资源,提升优良学风下的育人实效,实现校企“双主体”参与高质量高水平人才培养的目标。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