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巾帼建新功”—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03-09 15:31:36 郭增玉    (点击: )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8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一楼大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巾帼建新功”主题T台秀,学院党政领导和广大教师欢聚一堂,共同为女教师庆祝节日。



活动前,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向广大女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活动中,化工女教师用不同的风格和姿态展示了中华传统礼仪文化,将化工女性的优雅大方、端庄贤淑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齐声喝彩。


全场秀结束之后,学院领导班子为全体女同胞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氛围,让学院女教师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也获得了一个展现自我,秀出个性的舞台,必将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党建与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