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自评会
2022-01-24 12:16:53     (点击: )

寒假伊始,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化学化工学院于1月8日在19-216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自评会,会上邀请多位经验丰富的教师对拟申报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共有10位面上项目和5位青年项目申请人采用PPT的形式逐一汇报拟申请项目的题目、选题背景、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和研究思路等。专家们现场听取拟申报教师的汇报,对每一位申报者从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同时,鼓励各位教师早谋划、早启动,认真思考选题,精准凝练科学问题,细致梳理创新点,与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薛松院长强调基金申报对教师个人、学院以及学校发展的重要性,鼓励教师要进一步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对基金申报书的科研思路认真修改,确保申报书的质量,力争2022年化学化工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有新突破。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会议动员、开展自评、专家指导、组织外审等方式,支持和服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效显著。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