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1-12-08 09:22:21 武秋颖、孟崇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络,增加合作契机,搭建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平台,12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校友办负责同志、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上,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代表学校和校友办对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校友介绍学校在学科发展、学生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回顾学院42年发展历程,肯定学院相关工作并对学院校友会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学院事业发展状况和校友会筹建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章程(试行)》并选举产生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及监事人选名单。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提名审议通过副秘书长人选名单。最终,化学化工学院79级校友王培明当选校友会第一届理事长。杜长有为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及骨干成员颁发聘书并给予鼓励。学院党政负责同志与天津灯塔涂料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天士力之娇药业有限公司的校友代表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会后,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进行第一届理事扩大会议,通过视频会议连线北京、上海、山东、江苏等地的多位理事,各位理事对校友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针对2022年工作规划进行讨论。



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凝聚了人心,明确了方向,有效推动各项校友工作逐步落地,同时也为地方校友会的成立奠定基础。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将充分发挥校友会在学院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夯实学院校友资源,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地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创新育人模式,共建育人平台,提升学院教风学风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