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秋季双选会
2021-11-18 09:04:38 王芳    (点击: )

为实现人才供需的有效对接,帮助毕业生更好的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1点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秋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包括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凯莱英制药有限公司、康希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0余家化工企业,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包括生产研发、分析检测、市场营销、管理培训生、办公文职等近200个岗位。会上,招聘单位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情况。新型会议形式激发了企业和同学极大热情,吸引了大量毕业生积极主动地参加此次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一直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信息和资源,坚持党建引领共促就业,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双向交流的平台,引领企业单位走近毕业生,提升优良学风下的育人实效,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