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谱新篇,协同育人共发展
2021-11-09 13:26:41 王芳    (点击: )

为落实“清朗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学生实际需求困难,2021年10月27日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创研之家”教师党支部、制药药学学生党支部、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赴康龙化成(天津)药物制备技术有限公司和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协同育人共建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代表及老师共40余人先后赴校友企业康龙化成集团和凯莱英医药集团。在康龙化成(天津)药物制备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的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协同育人”实践节启动仪式上,我院党委副书记介绍学院发展和近年来向企业输送人才的基本概况,希望可以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实现企业人力资源、技术优势与学校教育资源的优势互补,更好的培养高素质技术型与应用型人才。向康龙化成生产部门总监张智泉先生PDM部门总监韩晓亮先生、ARD部门总监刘晓飞先生、HR部门总监胡瑾颁发了“企业导师”、“职业导师”聘书。随后四位企业高管分别就康龙化成发展史、PD、PDM、职业生涯规划展开详细讲解,学生们对于求职中的简历制作、面试流程、未来就业择业有了很明确的方向。启动仪式后师生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对企业的厂区研发车间、研发楼、终控室进行参观。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清朗学风”建设工程工作安排,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联动作用,分类精准施策,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主体”参与高素质技能型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未来今后化学化工学院进一步共同为服务天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