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书香颂百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26 08:30:51 王芳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响应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18日组织开展了“书香颂百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学生不忘初心,在理论学习中积蓄“信仰之力”,在担当作为中汲取“奋进之力”。辅导员带领同学们一起阅读党史类书籍,并进行读书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3月22日至25日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一代责任在肩。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让大家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深深牵挂和绵绵关怀。新一代的大学生认识到自己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中国未来的发展取决于当代青年的奋斗,而对于青年来讲,摆在面前的既是人生际遇,又是宏大的时代机遇。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交流读书心得,强化党史知识,开阔视野,培养学生坚持阅读,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号召青年学生要在担当中历练,在责任中成长,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