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庆祝教师节】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09-13 14:49:36 孟崇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了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充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化学化工学院以“凝心聚力育桃李,强健体魄共奋进”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教师节活动。




学生为老师送上鲜花和贺卡,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教导;学院开展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学生采摘了“明理农场”中亲手耕种的蔬菜,送给老师们品尝,彰显了学院劳动育人成效。



此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促进了师生关系融合,增强了尊师重教意识,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引导全体教师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