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传承天理精神,树立朋辈榜样——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毕业生分享会
2021-06-25 16:26:39     (点击: )

为传承天理精神,充分发挥我院优秀毕业生的传帮带作用,帮助在校学生明确目标规划,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近日,化学化工学院累计组织召开4场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17级学长助理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等8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为低年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



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就业方向的毕业生们以多种方式开展了经验分享会,分别针对学习、社交、目标规划、考研复习经验、求职励志趣事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从学长的角度为低年级学生的个人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其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优秀的个人事迹激励了广大低年级学生,参会学生认真聆听学长的谆谆教诲,更加明确了大学余下时光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同时,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也让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他们的经验培养和鼓舞了同学们初生牛犊的闯劲。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学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疑问,毕业生们也给出了悉心的解答,四场交流会形式虽各有不同,但气氛均愉快活跃,互动性强。


此次毕业季期间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能够让在校学生明确目标规划,引导同学们勤于学习、合理规划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对待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同时对于树立优秀典型、增强学生自信、推动学生工作均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