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交流
2021-06-15 15:15:46     (点击: )

6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薛松教授带队一行4人到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天津药物研究院总工程师徐为人及相关中心领导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行参观了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展厅,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历史沿革、研究特色以及企业发展情况。

交流会上,化学化工学院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制药工程专业的特色与研究方向,双方针对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全方位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双方达成共识。薛松院长表示,“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是一种双赢模式。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教学与生产相结合,是促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同时邀请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领导专家到化学化工学院参观并进行交流访问。

为提升我院整体科研水平,凝聚学科方向,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科技工作进展,学院近期还将陆续走访企业以及研究院所,增进科技交流,积极为学院教师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