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初赛
2021-04-16 09:41:15 王芳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引导学生及早进行职业规划,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形成正确的择业观、成才观和价值观,促进生涯发展,持续推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化学化工学院于4月15日下午1:30在19号楼226举办“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使命”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初赛。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30余名同学现场观摩比赛。

选手们围绕着“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使命”主题从容自信地展示着青春理想,以认识自我为基石,以探索职业发展为目标,激情满怀地描绘着属于自己的未来蓝图。“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热情,同时也做好了脚踏实地的准备。通过SWOT分析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扬长避短,从自我认识到职业定位,制定出多选择的动态规划,极具特色。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推荐5名优秀选手参加校赛:李浩然、满丽程、何思敏、羊辰、肖洒。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通过开设相关课程、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方式,对低年级学生着重进行职业生涯启蒙,对高年级学生着重提升职业素质和求职技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培养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科学全面认识自我,及早规划,找准职业定位,拓展职业道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实现职业梦想。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