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悦动强身铸体魄,建党百年青春行”晨练活动
2021-04-13 09:01:12 翟小懿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了落实“体育”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强健体魄、坚定意志喜迎建党百年。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底开展“悦动强身铸体魄,建党百年青春行”晨练活动,学院辅导员、党员同志、学生干部带头参与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清晨7:00~7:30,组织同学们开展晨跑、踢毽、跳绳、俯卧撑、单双杠等形式多样的体育运动。注重科学训练,有氧无氧相结合;同时增强趣味性,激发学生参与运动的热情,让学生们愿运动、乐运动、爱运动。

运动间隙,党员同志结合党史知识及历史今日向学生们讲授微党课,加强党员与群众间的联系,积极向群众传递党的主张、思想、理论,提升学生党性修养。

化学化工学院一贯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开展“悦动”系列活动,关注学生成长,努力创新“体育”工作形式,让“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阳光体育思想深入人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