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德育开题工作
2021-04-12 08:57:32 朱立文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校“强基固本”“立德铸魂”“清朗学风”三大建设工程,教育和引导一年级学生认真思考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化学化工学院广泛动员并积极组织2020级本科生开展德育论文开题工作,新生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了各班开题。

同学们将半年来的大学感悟与个人规划进行梳理,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学业发展和生涯规划”四个方面进行开题,纷纷将大学生活的小我规划与家国理想的大我情怀相结合,内容充实,激情澎湃。同学们将对未来的期许与展望诉诸笔端,投入“时光信箱”,等待四年后的自己重新开启,答辩全程内容精彩之处,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还将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如画说党史板报大赛、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等持续推进学生德育工作顺利开展。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