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拟列发展对象评选会
2021-04-21 15:52:20 朱立文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化学化工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拟列发展对象评选会,考察范围覆盖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积极分子共166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评选会。

本次评选主要从理论学习,现实表现,思想汇报,时政学习,支部活动参与五个方面对各位积极分子进行考察。同时兼顾各位积极分子的学业情况,科研竞赛成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院和学校工作以及班级事务处理等方面的考察。



入党积极分子就近期综合表现,在考察会上对思想认识、学习情况、英语水平、获奖荣誉、科研竞赛成果、志愿服务经历、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详细地汇报。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各个领域中的积极表现及成果,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检讨和批评,深刻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表示未来会不断地提升自己,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再次考察。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党员发展情况,还将组织发展对象进行党史学习专题培训、校外红色基地参观实践、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