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迎“三八”座谈会
2018-03-09 15:34:26     (点击: )

3月8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19-511教工之家召开“三八”座谈会,学院女教师欢聚一堂,共庆国际劳动妇女节。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主持,包括教学、实验、管理岗在内的40余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姜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广大女教师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他们在教学、实验、管理一线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女教师身担国事和家事,身兼双重重担。在工作中要教书育人,诲人不倦;在生活中又要照顾家人,维系小家庭的稳定与发展,既是“半边天”,又是“主心骨”。全院女教师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魅力,为学院教学、科研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老师们在未来的时间里,不断精进理论业务水平,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一一发言,纷纷肯定了目前稳定和谐的学院氛围,并为学院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制度建设、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对女性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增进教师之间的感情的同时,又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