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安全防范教育警示会”
2018-03-15 15:32:28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和甄别电信诈骗水平,3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环境学院报告厅召开“春季安全防范教育警示会”,特邀学苑派出所王磊警官为大家带来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警示会上,王警官对近期频发的校园安全问题做了全面梳理,从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技术攻势、心理攻势以及套路攻势进行深刻剖析,并结合电信诈骗、校园贷、传销等具体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违法分子作案过程,以此提高同学们对校园安全问题的认识,提醒学生们应当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同学们与王警官积极互动,通过趣味性的问答环节增强了对电信诈骗的认识。“安全警示会”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大家召开学风推动会,针对考研、就业、出国等情况,提醒大家尽早准备,充分备战。 

 

此次“安全防范教育警示会”是化学化工学院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大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提高大学生心理承受能力有重要作用。据悉化学化工学院还通过晚点名群、假期离校统计、宿舍安全检查、实验室安全动员会等方式加强学院安全稳定管理。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