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选聘和认定的通知
2022-06-08 08:29:25     (点击: )


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现进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选聘和认定工作,选聘和认定条件要求见《 津理工化工学院(2020)6号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岗位选聘实施细则.docx》。我院可选聘的专业如下:

学术型:070300化学;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100701药物化学。

专业型:085600材料与化工(化学工程);086000生物与医药(制药工程)。

 

一、导师选聘

选聘人员需提交如下材料,首次选聘只能申请一个专业。已有导师和专业情况见下方附表,请勿重复申报,老师们可根据自己情况申请新的专业:

1、《 附表2-硕士生导师岗位选聘表(化学化工学院).docx》纸质版1份,本人签字。

2、在线填写汇总表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https://www.wenjuan.com/s/v6NZ7n/

 

二、导师认定

此条针对的是来我校前已经是硕导的调入人员,或者新引进并通过绿色通道聘为副教授及以上的具有博士学位的人才,或者以第一导师身份完整培养过一届研究生的导师,或者纳入年薪制管理在聘期的人员。认定人员需提交如下材料:

1、《 附表3-硕士生导师岗位认定表(化学化工学院).docx》纸质版1份,本人签字。

2、在线填写汇总表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https://www.wenjuan.com/s/v6NZ7n/

注:以第一导师身份完整培养过一届研究生的导师可以申请认定多个岗位,其中培养过一届学术型研究生的导师可以申请认定学术型和专业型导师岗位,培养过一届专业型研究生的导师只能申请认定专业型导师岗位。每个导师最多只能有两个学术型和两个专业型岗位,如需调整专业,请填写《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调整申请表.doc》。

 

请参与申请或者认定的人员将相关材料于6月20日16:00前交到19-206。论文、项目填写符合基本条件的数量即可,不需要全部填写,以减少审核难度。

论文请上传全文PDF、检索页、分区证明。

横向项目请上传财务到账截图。

纵向主持项目请上传立项材料。

专利请提供授权证书。

 

已有导师专业一览表https://huagong.tjut.edu.cn/info/1070/3499.htm

检索页见http://huagong.tjut.edu.cn/info/1081/1615.htm

分区证明见http://huagong.tjut.edu.cn/info/1081/1513.htm

 

附件【附表2-硕士生导师岗位选聘表(化学化工学院).docx已下载
附件【附表3-硕士生导师岗位认定表(化学化工学院).docx已下载
附件【津理工化工学院(2020)6号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岗位选聘实施细则.docx已下载
附件【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一览表(为开展2022年硕导选聘工作).xlsx已下载
附件【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调整申请表.doc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