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19-20-2期末考试成绩提交说明
2020-06-19 09:36:56     (点击: )

期末考试归档材料提交说明

一、期末考试提交成绩方法

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用户名:教工号)---师生服务-----成绩录入---设置各项成绩百分比录入成绩----保存---提交。

说明:

1, 同一课程号下,各教学班所设定的成绩比例必须相同,并且要和教学大纲一致。本学期阶段性考核成绩比例参考教学大纲说明,录在“期中成绩”一栏。有实验课的课程,实验成绩录在“其他成绩”。

2,班容量大的课程,录入过程中系统反应可能会比较慢,请老师们心平气和,耐心等待(建议老师们把自动保存时间设置在30以上,否则页面不断刷新会导致系统卡死)。

3,缺考和违纪录入0分,需要标注缺考违纪
(
未返校办理延考的学生成绩,先暂时空着,不要录入任何信息。待第二次期末考试结束后再录入)

4,请任课老师在提交成绩前务必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

涉及到未返校学生的课程,选择部分提交;
涉及到2016级学生考试的课程,请尽早提交成绩。

5,成绩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第二批次考试结束后,9月3日提交成绩)

 

二、试卷类考核课程

 

1)试卷评阅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1,     试卷要红笔评阅

2,     试卷评分标准前后要一致,减分或加分。

3,     试卷评分有改动处,评阅老师请签字

4,     每道大题的得分处要填写。

5,     计算题,证明题,简单题等,对得分点(加分)或失分点(减分)要标记清楚,不能简单的一个对勾或者加分,减分。每道小题前把该题的得分写上。

 

2)试卷类需要提交材料级说明:

 

序号

提交材料

   

1

考试试卷(AB卷)  

根据学号排序。

2

学院成绩单

3PDFA4纸单面打印,任课教师签字。

(注:PDF打印)(全部成绩提交后打印)

3

质量分析单

建议两种都打印)

1, 凡期末考试成绩占总评成绩比例>=60%的,按照“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一种成绩分析;凡期末考试成绩占总评成绩比例<60%的,需要按照“期末考试成绩”和“总评成绩”进行两种成绩分析。

2, 试卷分析应有具体针对性,有教学反思及针对后期课堂教学方式方法的改进措施,并在后期教学中施行。

3, 凡涉及延考学生的教学班,待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第二批次)”并提交延考学生成绩后,再进行成绩分析。

4

记分册

1,考勤不能作为平时成绩,但是要有考勤记录。每次点名的记录要满,不能存在空格等。

2,记分册要在表头标清明细,比例。

3,如果平时成绩条目比较多,考勤可以单独一份。同时提交。

5

座次表

监考老师签字。(含第一批次考试座次表,第二批考试座次表(如有))

6

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

答案必须是在试卷上做的,只有答案没有题的不行。对于简答,计算等要有详细的评分标准。

7

不及格率超过25%的还需要提交情况说明 附件1:试卷不及格率超过百分之25的情况说明.pdf

凡期末考核卷面不及格率>25%的,应该有更为详细的针对性分析说明。若总评成绩及格率和期末卷面成绩及格率差别较大,也应说明情况。

8

试卷收取审核表 附件2:试卷收取审核表.pdf

以上材料都齐全后,填写并签字。

9

监考记录表

阅卷老师请检查一下,有的话一并提交。

10

阶段性考核材料

1,试题和答案。

2,6份答题纸(选取优,良,中,及格,不及格)。

3,如考核材料为电子材料,可不提交。请自行保存好。以备下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抽查。

 

 

三,非试卷类考核课程

 

1,成绩录入要求同试卷类。同一课程成绩比例要一致。

2,归档材料明细:

序号

提交材料

   

1

报告

根据学号排序。

2

学院成绩单

3PDFA4纸单面打印,任课教师签字。

(注:不要选择网页打印,不适合归档)

3

质量分析单

凡涉及延考学生的教学班,待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第二批次)”并提交延考学生成绩后,再进行成绩分析。

4

记分册

 

5

《非试卷命题审批表》

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审过,签过字,一起交。

 

四,实验类课程

 

1,成绩录入要求同试卷类。同一课程成绩比例要一致。

2,归档材料明细:

序号

项目

要求

1

实验大纲

独立设课,非独立设课都要有。

(注意:实验开设项目的实验任务书,课表,卡片等需与大纲相符)

2

任务书

复印

3

课表

打印,盖学院章

4

开设记录本

原件,每部分都要填写完整。

5

实验报告

每个实验项目留存6份样本。选取优、良、中、及格、不及格各个层次的。注意要有批改痕迹

6

评分标准

对实验报告的给分点要有详细的说明。对不同得分报告要有给分依据。

7

记分册

所有教学班。要有比例。

8

成绩单

独立设课的交学院成绩单(3PDF   A4纸单面打印),课内实验成绩单 交给理论课的教师的成绩单。

9

质量分析单

凡涉及延考学生的教学班,待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第二批次)”并提交延考学生成绩后,再进行成绩分析。

 

附件【附件1:试卷不及格率超过百分之25的情况说明.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试卷收取审核表.pdf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