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的安排
2018-01-10 09:59:48     (点击: )

学院定于2018年1月27日上午8:00开始进行研究生论文答辩,具体分组见附件5,现将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加强论文答辩环节的若干规定

根据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要求,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答辩过程将严格把关,由学院统一组织集中答辩,对论文不合格的将严肃处理,现做出如下规定: 

1、如果答辩组认为论文的格式或者内容存在较多问题,需在答辩后一周之内进行修改,并进行二次答辩;二次答辩不通过的同学将延期毕业。具体评判标准为学位论文答辩成绩C(一般)和D(较差)加起来超过总数的1/2。 

2、如果答辩组认为论文的内容存在重大问题或者论文工作量严重不够,该同学将直接延期毕业。具体评判标准为学位论文答辩成绩C(一般)和D(较差)加起来超过总数的2/3或者D(较差)超过总数的1/2。 

二、材料提交时间安排及内容

所有学生须在2018年3月7日(周三)12:00前按要求完成以下工作: 

1、学位申请材料装档案袋,并由导师审核签字后,上交学院。

2、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请导师务必仔细审核,防止学生为规避查重,肆意修改论文,要求及说明见附件3。

3、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学位授予数据,要求及说明见附件4。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8.1.10 

附件【在职档案袋封皮.docx已下载
附件【全日制档案袋封皮.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学位获得者基本信息表核对要求及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学位论文提交要求及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非全日制研究生申请工程硕士学位所需材料清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全日制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所需材料清单.doc已下载
附件【2018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 2018年研究生答辩分组.xlsx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