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7-2018-1期末试卷提交须知
2018-01-09 09:41:31     (点击: )

各位老师:本学期期末考试提交成绩方法: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用户名:教工号)---师生服务-----成绩录入---设置各项成绩百分比录入成绩----保存---提交。

班容量大的课程,录入过程中系统反应可能会比较慢,请老师们心平气和,耐心等待(建议老师们把自动保存时间设置在30以上,否则页面不断刷新会导致系统卡死),缺考和违纪录入0分需要标注缺考或违纪

 

请任课老师在提交成绩前务必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

 

成绩提交截止时间:20182223:55

需要老师们提交材料:

1、 考试试卷AB卷)需要根据学号排序。(带答题纸的,请将试卷一起提交。)

2、 上交 学院成绩单  3份(任课老师、领导签字)

3质量分析单

凡期末考试成绩占总评成绩比例>=60%的,按照“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一种成绩分析;凡期末考试成绩占总评成绩比例<60%的,需要按照“期末考试成绩”和“总评成绩”进行两种成绩分析。(见附图)

4、 记分册(成绩比例标注

5、 考生座次表(最后一页监考教师需填写监考情况并签字)

6、 带评分标准的标准答案(答案必须是在试卷上做的,只有答案没有题的不行)

7、 不及格率超过25%的还需要提交情况说明(见附件1附件1:试卷分析表-不及格率超过25%情况说明.doc

凡期末考核卷面不及格率超过25%的,应该有更为详细的针对性分析说明;若总评成绩及格率和期末卷面成绩及格率差别较大,也应该说明情况。

8试卷收取审核表(见附件2附件2:试卷收取审核表.doc

 

 另外,附件中还有期末试卷评阅注意事项期末试卷评阅注意事项.docx和教务处发的关于课程考核方式、内容及后期成绩分析的几点提醒》校教务处关于课程考核方式、内容及后期成绩分析的几点提醒(20180108).doc请一并注意查收!

 

附件【附件1:试卷分析表-不及格率超过25%情况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试卷收取审核表.doc已下载
附件【期末试卷评阅注意事项.docx已下载
附件【校教务处关于课程考核方式、内容及后期成绩分析的几点提醒(20180108).doc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