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中外合作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中外合作项目>正文

英国拉夫堡大学3+1+1合作办学项目
2018-11-12 16:20:02     (点击: )

化学化工学院与英国拉夫堡大学3+1+1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一、学校介绍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莱斯特郡拉夫堡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高等学府,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在《卫报》英国大学2018年度综合排名中,拉夫堡大学名列第4,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此外,在"Table of Tables"CUG(完全大学指南)、 The Guardian(卫报)、TIMES(泰晤士)等英国所有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十位。同时,拉夫堡大学荣获QS组织世界五星+”大学殊荣,全球仅十五所大学获此荣誉。

拉夫堡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在2017年英国政府全国教学卓越框架(TEF)中,拉夫堡大学荣获最高荣誉金奖。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学生体验调查中,连续八次名列全英第一位。在2017QS毕业生能力排名中Employer-Student connections全英第一。此外,拉大共获得七次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大学。

拉夫堡大学网址www.lboro.ac.uk

二、项目简介

项目开始时间:20199

简介:我院为3+1+1合作办学项目定向招收的全日制化学工程与应用化学专业的本科三年级学生可申请此项目。

学生在我院按照要求完成 3年本科课程后,可以申请到英国拉夫堡大学完成剩下的一年本科课程,并满足所有规定的评估要求后将获得由天津理工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和毕业证书。

然后经过面试后进入拉夫堡大学进行硕士课程的学习。在拉夫堡大学成功完成一年的理学硕士课程的学习、并满足所有其规定的评估要求的学生将获得由拉夫堡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三、语言要求

  雅思考试成绩总分不低于5.5分(其中单科不低于5.5分);满足天津理工大学继续进行第四年学习的必要学力。

四、学费及奖学金

1. 学费(每年会有略微变化)

1)学费标准:17,000英镑/

2)生活费约5000-1,1000英镑/ (包含食宿、上网、手机等费用)

2. 拉夫堡大学将为参加此项目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或助学金。
  (1)为鼓励我校学生赴拉夫堡大学留学,拉夫堡大学将为注册该学习项目的我院学生提供相当于海外全日制学生学费20%的助学金(第一年为本科生,第二年为硕士研究生)。这将在相应学费中进行减免。
  (2)拉夫堡大学将为注册该学习项目的我院优秀学生提供相当于海外全日制学生学费25-40%的奖学金(第一年为本科生,第二年为硕士研究生)。这将在相应学费中进行减免。为获得该资格,在拉夫堡学习的第一年我院学生的平均成绩不得低于78%;第二年不能低于55%。奖学金和助学金不可兼得。
  (3)学费、助学金和奖学金的发放将在学生注册前,以信件形式提前通知。

以上所需费用均为外方收费,与天津理工大学没有任何经济关系,在此只提供参考。

此项目为非营利性的,旨在为学生的提供一个多方面,多渠道的学习机会和发展平台。

五、申请和入学时间 

1. 申请时间:每年3-4

2. 入学时间:每年9 

申请提交并审核通过后,由英方提供申请相关表格及在线申请信息。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