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成果展示 | 仪器与管理 | 中心预约 | 申报资料 | 中心展厅 | 验收资料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示范中心>>实验示范中心>>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理学子在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知识竞赛团体赛中获一等奖

2018-06-08  点击:[]

526日,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知识竞赛”团体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该项赛事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大赛评委组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白海力等16位来自天津市各高校化工领域的专家组成。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派出的代表队在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理论个人赛和综合技能团队赛,共有19所高校参加。经过理论个人赛的层层选拔,化学化工学院朱连杰教授亲自挂帅,派出由专业教师张悦为指导教师,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李世航、崔天强、李晓龙为代表的竞赛团队。团队技能赛分为淘汰赛和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淘汰赛环节,共有10支队伍挺近决赛。在决赛的抢答环节、挑战环节、origin作图、论文展示四个环节中,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以博学的知识、稳定的发挥与天津大学代表队并列获得决赛第一名。

 

IMG_256

 

2015年以来,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知识竞赛已连续举办4年,赛事的举办对扩大化学学科影响、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及综合素质有积极的意义。据悉,化学化工学院还将通过参与全国化工设计大赛等化工专业行内竞赛,促进学风建设,激发大学生科研热情,为培养创新型科技人才搭建平台。

关闭

· 天理学子在天津市... 2023-06-13
· 孙永跃副主任获中... 2023-06-13
· 2022年,中心喜获2... 2023-06-13
· 成果展示 2023-06-13
· 实验示范中心2018... 2019-01-22
· 成果展示 2018-06-08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