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环境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文件下载>环境信息公开>正文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及其他环境保护行政许可情况
2016-09-03 13:05:55     (点击: )

本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符合国家、天津市、西青区的环保法规及整体规划要求,实验室选址正确,运行过程按照环保法规执行,各类试剂及化学药品进行科学实验后产生的固体废弃物及废液等均按照依托单位的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实现达标排放和安全处置,对环境的影响较小。符合环境保护规定操作条件。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