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就业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资讯>正文

凯莱英医药集团于9月28日14点在化学化工学院511召开招聘会
2018-09-23 13:45:43     (点击: )

凯莱英医药集团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国际医药外包综合服务企业,1998年由洪浩博士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隶属于滨海新区)注册成立。多年来坚持以“国际标准,中国优势,技术驱动,绿色为本”为企业发展战略,致力于为临床新药提供工艺研发及制备,以及为已上市专利药提供持续工艺优化并运用于规模化生产。主要服务的药品类型为创新药和专利期内上市药,服务药品涉及抗病毒、抗肿瘤、抗感染、心血 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糖尿病等多个重大疾病治疗领域。目前资产超过20亿元,拥有10家研发、生产、销售子公司及办事处,为包括默沙东、辉瑞等全球知名制药公司服务,是其中两家大型制药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同全球排名TOP15的跨国制药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并以特有的“研发-生产-临床支持”一站式服务大力支持国内外各创新型药企!

公司已拥有近3000余名正式员工,具有国外顶级制药公司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权威专家和管理人才20余人,博士80余人,硕士470余人。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绿色制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与国投创新联手打造新药基金助力健康产业。先后荣获“中国十大CMO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2014年度开发区百强企业”、“2015年度开发区百强企业”、“2016年度开发区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并入选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单位-绿色工厂。

公司福利待遇:

公司不仅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和工作环境,还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住宿,饮食和生活娱乐条件,在宿舍区建有篮球场,乒乓球台及健身设施等,并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亲子活动、校友会活动、俱乐部活动和户外旅游活动等,另外我们为需要购房员工提供一定的购房免息贷款,我们相信只有更好的生活,才能更好的工作。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提供长期免费的住宿,工作餐补贴;

3、提供塘沽区、开发区、天津市区通勤班车;

4、解决天津市户口,缴纳五险一金;

5、法定节假日、年休假、高温假、项目假等;

6、员工免费体检、旅游、各类员工活动;

7、调任津贴、倒班津贴、特别津贴,等。

奖金激励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同行业最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为激发员工创新潜能,强化优胜意识,公司发布实施了一系列特别激励项目,以短期、中期、长期激励组合实现员工价值与企业价值的统一。如:

1、一线操作人员长期激励基金;

2、每月生产进度奖金;

3、生产/研发项目奖金;

4、季度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5、安全、工艺优化、大项目激励、质量保障、生产标兵、最佳分析、技术创新,等嘉奖奖金。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

  学历

地点/人数

              专业

研发类

本科、硕士、博士

天津150人

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应用化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药学、药剂学、药物合成、不对称合成、生物技术、天然产物全合成、精馏,等相关专业

生产类

本科

天津100人/阜新20人/敦化100人

化工、应用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制药,等相关专业

AC&QC&QA

本科、硕士、博士

天津100人/阜新10人/敦化50人

药剂学、化学、制药工程、分析化学、有机化学、药学、分析或化学或微生物,等相关专业

设备管理类

本科

天津10人/敦化5人

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过程控制与装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空调通风、采暖换热、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市场/采购/库房/综办专员

本科、硕士

天津10人/上海50人/敦化5人

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制药、化工、医药,等相关专业

程序员

硕士

天津2人

卫生统计学(公共卫生学院),非卫生管理学院的统计专业

临床数据专员

本科、硕士

天津10人

药学、生物、临床、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


应聘说明:

个人简历,请发送至电子邮箱:hr@asymchem.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工作地点”。

文职岗位应聘人员请提供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硕士、博士应聘人员请提供硕博期间研究工作总结。

联系方式:

天津公司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大街71号

          电话:022-66252888

阜新公司  辽宁省阜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E路42号

          电话:0418-2774999

敦化公司  吉林省敦化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433-8971736

上海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839号华电大厦17层/金山区漕廊公路2888号8栋

          电话:021-60139198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