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南开大学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2022-07-05 16:06:20 王芳    (点击: )

为落实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践行初心、凝聚力量,奋力开创药学发展新局面,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7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制药药学学生党支部与南开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聚合力,携手同心促发展” 支部共建活动。南开大学药学院副书记袁婧、团委书记王丽、双创项目负责人张衡;化工学院副书记薛鑫、团委书记郭增玉、制药药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芳及相关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调研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勉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此外,大家就“爱国三问”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和成效,就业工作中的先进方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全国金奖获得者张恒分享了自己在药学院本硕博求学经历及个人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高校之间的联系,拓宽了工作视野,激发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思路。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