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年】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暨2021年新生奖学金表彰会
2021-05-25 16:31:00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5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环安报告厅举办学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并对2021年新生奖学金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宣讲邀请到的是天津中车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工程师—校友代表郭金琳,2017级本科生代表黄观兰、孙瑛蔓,三人分别从培养科研兴趣、参加学科竞赛,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几个方面,回顾了在天理的四年美好生活,分享了自己参加科研竞赛、参加科研实验,备考保研的经历感悟,勉励2020级的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好四年大学生活,尽早确立目标方向,立足当下,夯实专业基础。



在奖学金表彰环节,学院党政负责人为75名获得新生奖学金的学生现场颁奖,对他们努力学习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号召全体学生向优秀学生看齐,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新生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兰晓北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听取宣讲的感悟,对学校的辛勤培育和教师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以宣讲的学长为榜样,再接再厉,不负韶华,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活动最后,学院副院长刘勇老师代表学院进行总结讲话,他勉励全体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珍惜好大学时光,不懈奋斗;要夯实专业基础,要充分利用图书馆、科研实验室资源,不断提升学业科研水平;要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不辜负学校老师期盼,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表彰优秀学生,选树先进榜样典型,通过邀请优秀校友、在校生开展主题宣讲,利用朋辈辅导的作用,充分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全体化工学子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的动力,营造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氛围。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