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科研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科研机构>正文

天津市高档颜料工程研究中心
2014-07-08 16:46:22     (点击: )

   依托于化学化工学院雄厚的科研实力,2006年成立了天津市高档颜料工程研究中心。该中心立足于高档颜料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研究。开发了颜料红177、149、179等高档有机颜料,填补了国内空白。创新性地开发出高效、高选择性、零排放的固相合成技术、连续分级湿式研磨超细化处理、高档有机颜料特殊表面处理等高档颜料制备关键技术。研制成功的高品质H酸和溴氨酸两个高档颜料中间体均被批准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和天津市科技百亿工程,分别荣获国家火炬计划优秀项目奖、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天津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和“科技兴市”突出贡献奖。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