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深化廉洁自律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1 14:41:05 孟崇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升学院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职能力,10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深化廉洁自律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纪委书记薛鑫、学院纪委委员刘玉明、刘雅,以及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首先,在“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教育展中,学院纪委书记薛鑫以党的发展历程为时间轴,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




随后,在“党纪的光辉历程”展中,学院纪委书记薛鑫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中央纪律检查机构的历史脉络,带领大家从百年党史中看中国纪检监察史,深刻感悟纪检监察干部初心使命。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薛鑫对学院全体纪检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肩负强国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抵腐定力,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三是要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践行使命,切实履行好纪检委员职责与使命。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加强学院党支部廉政教育工作,力求稳妥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等各项工作,营造良好校园生态。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