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倾听心声,共话成长”新生座谈会
2022-09-11 20:15:04 ​郭增玉    (点击: )

为更好地了解2022级新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心声,关爱新生成长,9月1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倾听心声,共话成长”新生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和新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11名新生代表畅所欲言,依次介绍了家乡风土人情、成长经历,从天理的初识印象、军训生活感悟、大学规划设想等方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并就课程设置、专业培养、考研就业方向等,提出了自己的困惑问题。现场老师结合各专业培养方案、教学实践,从兴趣培养、专业启蒙、知识积累和科研竞赛等角度,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和解答。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对新生加入天理大家庭再次表示欢迎和祝贺,对大家在军训期间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勉励新生要尽快融入大学集体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座谈会结束后,教师们送上了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此次中秋节新生座谈会,旨在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新生间的沟通交流,密切师生联系,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的教育和服务,更好的帮助新生同学适应融入大学生活。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